close

也許會被人家說假球迷吧!!!

但我絲毫不在意,也許被majar養大胃口了吧

中職怎樣看都提不起勁來,再加上假球事件

只有每回要打國際賽我才看棒球.......

不過過往幾年都沒有讓我看的很盡興

但是這次的資格賽卻是看的很爽

也許對手實力太弱,但球是圓的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不過這次的三場比賽 終於看到我心目中接近"完成型"的中華隊

投的好打的也好,場場大勝

投手狀況都不錯,三場通通都完封對手

打擊有連貫且幾乎沒有放過任何追擊的機會,總共打下35分,多恐怖阿

所以三場有兩場都提前結束,人人都有表現

整支球隊三場比賽都維持狀態在高檔,都沒有因為休息而掉下來

另外還是得感謝有接受中華隊徵召的lamigo的球員,才剛在韓國打敗泡菜回來

還沒休息就得立刻打wbc的比賽,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接下來就是明天三月的經典賽,我們在b組 同組內有泡菜(南韓)`風車(荷蘭)跟袋鼠(澳洲)

應該都不是太輕鬆,荷蘭的狀況我不怎麼清楚,澳洲好像實力介於2-3A的樣子

不過最大的危機應該還是泡菜吧!!!!

但希望球員們可以明年三月有好的表現

誰都可以輸,就是不可以輸給泡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