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棒壇今年的震撼彈莫過於就是興農牛決定撒手不玩了

原為中職史上第一隊交易案,從俊國熊變成興農牛

成軍十七年,拿過幾次總冠軍,然後說虧了20,玩不動了就說不玩了

還對中職有信心肯入場的球迷們,希望政府企業幫忙重建,給中職一個未來

因為假球案灰心的球迷只會大酸特酸,寧可希望中職消失,也不肯再看到第二支雨刷明星隊

然後體委會永遠只會說要振興國球,但是在假球上面卻絲毫無任何具體作為

每當人家不玩的時候就只會出來開記者會說不會讓職業棒球從台灣消失

然後一直陷入無限迴圈,沒有辦法完完全全的來改變職業棒球固有的弊端

年輕的人才寧可冒著水土不服跟語言不通到國外發展也不願意留在台灣生根

可見國內的環境有多差…………

我自己應該是屬於小酸迷吧!!!回憶起第一次假球案爆發

我真的完全傻眼,在那當下回憶起小時候用收音機聽球賽轉播

那些精采的內容都是假的,作弊來的

支持的球隊獲勝讓我雀躍歡笑,但之後卻被人告知那是演出來的

像是被人家狠狠的甩了一巴掌,這種事實誰能接受啊!!!

給了中職那麼多機會,卻一次又一次作假

即便出現很猛的成績

當下內心還是會閃過這該不會又是假的的想法吧!!!

現在雖然說可能會有企業願意接手,但真正用心經營球隊的會有幾個?

不把利益放在第一位,願意致力發展棒球運動,我想應該很難

怕變成狀況外凌駕專業,出錢的是金主,輪不到你們球隊來說話

賺錢為第一要務,選手的未來與我何干?

要是真的被這種賺錢至上的接手了

大概沒幾年又得再換一次東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