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UMANIA

日本工藝 ALUMANIA  アルマニア

專門製造鋁合金制手機金屬框

02

這就是我這次失心瘋的東西....我是在MOBILE 1 上面的SONY手機頁看到這萬惡的東西也是

看到網友的開箱文,所以才下定決心買

03

 

他們家的手機金屬殼都是鋁合金制,分作兩種形式,一種就是上圖的STREAM LINE,這種比較貴

,另一種就是下圖的EDGE LINE,這個稍微便宜一點但是都還是要2.5張小朋友的價錢,很貴,但

我東西拿到手覺得很值....原本在網路上面看到的開箱文,大多都是買EDGE LINE這種上下分離

組合的殼,我自己是覺得很普通,內心是傾向STREAM LINE這種的,但這個比較貴,但我覺得他比

較好看(廣角流線型的),經過再三掙扎,還是多喷一點錢買STREAM LINE.....果不其然,我的決定

沒錯,他真的比較好看,EDGE LINE 的下半部零件比較胖,所以裝好之後,手機會好像冬瓜一樣,下

半部寬上半部窄,不好看

 

 

 

04

上圖顏色是他最基本的六種顏色,但後來也新增了香檳金等新顏色,我的黑色是消光黑....銀色跟鐵

灰色是不是消光我不知道,日文看不太懂,但紅藍菊確定應該都是亮色系的

05  

我就是被這張官網圖騙到,這樣真的很優的說

 

 

0607080910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