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跟昨天一樣,為了生計庸庸碌碌的工作著

下了一整天雨,內心很不快

就在下午五點時,開車的老哥看了一下FB

突然告訴我說,江子翠捷運站出現殺人狂

我說真的假的,然後就拿出我的手機來看

一開始的資訊都很亂,直到六七點才正式有正確的消息出現在新聞跟網路上

25歲的年輕人,還是個大學生,經過偵訊之後才知道他殺人的理由

從小就想做大事?從小就預謀在捷運殺人?

今天這根本就是預謀性殺人,心理變態

讓人逃無可逃,這跟凌遲沒啥兩樣

到晚上八九點確定4人死亡,20多人受傷

我已經開始害怕了,小時候很多美國影集總會出現有類似的神祕隨機殺人犯

沒想到,台灣也出現了,這應該也代表台灣也不再安全了嗎?

我不懂做大事就得殺人?你到底想幹麻?

死者何辜?那四個人的未來就這樣被你斷送

他們有做錯事嗎?為何會落得如此下場?

你的大事就是終結無辜的人的性命

那終結你的性命就是全台灣人民的大事囉

不管你的理由是什麼?殺人者人恆殺之........

為了死去的4位民眾以及受傷的20多位民眾祈禱

但願死去的能平靜安息,受傷活著的人能趁早康復

早日忘記這次的事情

還有,那個廢死聯盟千萬不要替他出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