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YAHOO拍賣"或"露天拍賣"上流連忘返,

天天在找一些過去自己沒注意的一些日本動漫精品人物模型或機器人模型,

明知道自己錢不是那麼夠用,但還是會想辦法擠出一些來買,

我從小就對漫畫動畫玩具有著相當大的興趣,只不過當時沒那麼多管道....

現在的通路那麼多,也間接方便我來找尋那幼年時無法達成的願望.....

打從去年初我一時好奇兼童心大起,就去嘗試買了要組裝上漆SD鋼彈模型回家玩,

也嘗試著一些簡易上色,玩著玩著也玩出興趣來,

接著就買了1/144的HG跟1/100的MG 鋼彈回家組,

之後也買了一些半合金類的人物玩偶跟機器人,

以及動漫人物為主題的縮小成SIZE小巧的可愛黏土人,

打算拿來擺設,賞心悅目,畢竟這是我喜歡的東西,自己看著就是爽,

雖然這條路算是一條不歸路,花的錢也不少,但我卻不在意,

在模型組裝過程有時自己認為弄的差不多應該算完成的時候,

自己內心就會有種充實感,雖然跟真正高手所做的完全不能比,

因為真正的模型製作是相當複雜的一門技術,

不過我自己也沒有要成為那真正的高手,只是做到自己願意做到的部份,就OK了

透過我所寄情的的喜好,來安撫自己的心,

最終目的很簡單,只是想讓自己高興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