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在YAHOO新聞上面看到這個大大的標題

"興農貧打至極 兄弟輕鬆聽牌"

雖然我已經放棄看中職,但這批"新生"兄弟球員還挺厲害的

我真的沒想到今年球季開打之前,兄弟因為假球案流失大量球員

一個耙一個,案情越滾越大,令人大家萬分失望

我想當時的陳瑞振總教練應該也是相當頭大

沒想到最受國人歡迎的兄弟象原來也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但又有誰能料想到,球季最後,竟然是這批"新生"兄弟象來跟興農來爭總冠軍

如今總冠軍戰已經三比零,只差一場,就可以橫掃興農了

也許有人會說那是兄弟補進的洋投比較好,都是靠他們的

拜託,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有啥好講的,職棒前幾年有哪隊不是靠著洋投來撐場

不然本土投手早崩盤了,飛刀手跟金臂人畢竟只是少數幾個,還是得靠洋投來應付賽事

而且兄弟的"守備棒球"的確在這三場比賽顯出他的功效

不過,因為中職前科累累,三比零近幾乎橫掃的結果

還是令我有種"會不會又是打假的"的想法

但願我這種想法應該不會成真吧......

雖然已經不看很久了,但我想沒人希望自己國家的棒球繼續向下沉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